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二宫和也

我还记得初二的冬天,我打开一部名叫温柔时刻的日剧,那时我第一次认识你。
镜湖,冬阳,静谧森林的小小咖啡厅,和温柔笑着的你。
当时我想,怎么会有人拥有如此纯净的笑容,像一颗水果软糖唇齿留香。
后来,我知道你是某五人团的一员,那时候你们不红,你还带有少年未曾褪去的一抹孤傲,一个人静静的唱歌,唱得嗓音止不住哽咽却依然不肯透露半点心迹。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我只知道转眼8年过去了,当初正直中二期的我,如今已大学毕业了,我无法想像不再喜欢你的自己,也无法想象每年617没有那块生日蛋糕的场景。
你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些是可以一辈子交心的知己。
我不敢说自己20几年得人生有多精彩,但每一次失落,灰心,甚至放弃时,你总带给我无尽的正能量,没有你,我的人生不会如此精彩。
我只是那么多喜欢你的人中的一个,默默的,默默的,你笑,我就笑,你哭,我就哭,不论那是真性情还是荧幕前装出来的,都无所谓。
话很矫情,可你就是我的信仰,真的也好,假的也好,无所谓。
有人说你像一本哲学书,越读越让人迷醉其中。

愿你一切都好,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11)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