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爱上排球真是太好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把第一话拿出来看了6遍,说实话小排球比我看小篮球时间长多了,那时候才40多话吧,大家都在萌XYXF的小篮球的时候,我一个人寂寞的追排球,我看小篮球也不过从去年4月开始,萌青黄都快暑假了,小篮球我从来只说自己是CP粉角色厨。

但,小排球对我而言首先是作品粉,其次才是角色和CP,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喜欢每一个人,不管赢球也好,输球也好,他们总是那么团结永不放弃,每次看到训练完乌野一众啃上香喷喷的肉包,我就流口水的同时感叹这才是运动少年的青春啊!不管是乌野还是外校,及川,牛若等等没有开挂的天才,都是努力的天才,只要努力就能成为天才!这是小排球带给我最多感动的地方,小仁花进来那话有一幕印象特别深刻,乌野这群笨蛋骄傲穿上队服后指“乌野”两个大字,真......太TM帅气!

26个月,半年等待,昨天只睡了三小时,定好闹钟起来看直播时,居然哭了,这大概是既SD一来唯一一个让我全员爱的作品,谢谢古馆老师创作出这么好的作品,请制作组务必务必保持第一话的高质量,入BD没什么可说了,科学、友情、向上、阳光,每一个人都是小太阳,这么棒的作品若是失之交臂,不说别人,对我肯定是包含众生,光是第一话都能感受到全体staff对排球的爱> <

粉上这么一部作品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7)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