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一场来自仙界的风花雪月 第四发 上

真的……好久……不见了……催更的留言私信啥的我都看到的,实在没脸回复,默默伸出脸,轻……轻掐QWQ,我真的在写TAT。

在图书馆小更一发=L=

前文:https://kazushimochan.lofter.com/tag/%E7%9F%AD%E7%AF%87

第四发 上

这世间有龙王庙,山神庙,月老庙……却唯独没有兔仙庙,黄濑暗道太不公平了,相比其他拿了香油钱未遂人愿的游散仙人,自己当真一言九鼎、童叟无欺啊。这点,从他下决心与八太子做朋友的事上就能看出。

八太子擅棋,黄濑便丢了莲蓉棒陪他弈棋。

八太子又说纯下棋没意思,咱们赌点什么,黄濑点头捣蒜道好好好,你说赌什么就赌什么!

那……输一局脱一件衣服,怎样?

说这话时,青峰正巧吃掉黄濑所有白子,抬眼对他笑得云淡风轻。

黄濑傻眼,摇头如梭,这怎么成,太太太有伤仙风……

“了”字还没蹦出,就见青峰面色一沉,目光瞥向屋角早已空了的萝卜青菜筐,幽幽叹息,父王说得果真没错,龙族是不可能交到朋友的,不管你对他如何真心……

我脱还不成么!

黄濑几乎是以撕裂的方式扯下素面长袍,八太子顿时迅如闪电般的阴转晴了。

再来一局?他笑道,眼里似乎闪着矍光。

黄濑咽了咽口水,只觉那笑容藏着些许风起云涌。

渐渐的,地上堆积越来越多黄濑的衣物,连发带都当做赌注给扯了下来,而青峰依旧玉冠束发、衣冠楚楚,劲指执黑子往棋盘左上一搁。

咯噔,黄濑心下瞬即天崩地裂,攥紧全身上下仅存的遮羞物——亵裤,对上青峰狡黠的眼神,当下也顾不上什么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了,急中生智,摇身一变化作小毛团。

青烟散去,小兔仙双爪趴住棋盘,只露半个脑袋瓜,抖动绒毛,摇摇耳朵道,“我……我脱了……”圆溜溜的豆豆眼却只敢流连房顶不敢正视青峰。

平行端正兔仙人生平头次干出作弊此等龌龊之事,尽管是形势所逼,于心依旧有愧。

反省当时,后腿突然被人捉住,头朝下倒拎起,黄濑顿感一阵晕眩,来不及挣扎,便听顶上传来一声轻蔑鼻哼。

“嗤!”

原来青峰正拎着他的双腿使其呈八字大开,目光灼灼往两兔腿当中望去。

“没意思!”评价完这句,八太子像兴趣突失般放下黄濑自顾自喝茶去了。

啊——我的兔唧唧——

小兔仙全身抖如糠筛,鹅黄绒毛仿若被织女下过仙术,瞬间裂变成血红色。

此仇不报,我枉为兔仙!

黄濑圆屁股对准青峰,毛球大尾高高竖起,以尾代手,送了他一记大大的“中指”,而后,扑腾四爪,夺门而去。

青峰目光深沉锁住小毛团远去的方向,摩挲下颚思考方才黄濑那怪异之举,倏尔,一抹惊讶中带丝兴奋的笑容浮上嘴角。

难不成,这家伙……

自觉恍然大悟的小龙王,蓦然察觉到心跳的加速和血液的沸腾了。

TBC


评论(2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