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青黄】我叫时间,外号杀猪刀!(一发完结)

看完OVA我和大家一样狂呼!时间是把杀猪刀!小青峰这三年你到底怎么了!于是按耐不住被国中小青峰萌得死去活来的心情,写了一篇青黄短篇> <

嗷嗷嗷嗷啊!我好喜欢这个短篇!

                              我叫时间,外号杀猪刀

我的名字叫做时间,还有个不怎么好听的外号——杀猪刀。前不久我刚成功把一头虽然皮肤黝黑但却青春阳光善良纯真的猪给宰了,因为我喜欢他男朋友,哦,不,准确的说我看上的猪正暗恋我宰了的猪,于是嫉妒心发作的我举起刀柄,霍霍两下,阳光黑猪额上多了两道量角器。

咩哈哈哈哈!我仰天长啸,心想,这下你总不会喜欢他了吧?

可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我的预料!白猪对被宰了的黑猪,非但没有丧失兴趣反而愈发沉迷!

看着白猪星星眼状缠着黑猪说:“小青峰我们来汪汪汪吧!”我心碎了,我一边呐喊着“我来陪你汪!”一边看着自己无形的双手穿过那颗圆圆的篮球,悲恨交加,提刀往黑猪身上又是一下!

黑猪在我的屠杀下,笑容已不复当年的纯粹,只见他一脸凶狠狠笑着揽过白猪说:“行啊!谁输了谁请吃哈根达斯!”

白猪笑得见牙不见眼,就差摇着猪尾巴对黑猪叽叽叫了!

我去!我怒摔杀猪刀。

他都这残样了,你是如何对着那张黑道脸花痴,不,猪痴的?我在白猪耳边狂呼乱叫,可他却听不到我的声音!于是我变换策略,去骚扰黑猪。

喂!黑猪,听到没!残了就自动圆润滚粗!不要纠缠我的白猪!喂——黑猪似乎也没听见,因为此时,他突然冲上去截球和我的白猪撞在一起,两猪统统倒在地上,黑猪压着白猪,白猪躺在他身下。

时间在这一刻静止。

因为老子就是时间呐!老子吓得一颗心提到嗓子眼,一动也不敢动,仿佛下一秒就能听到心如玻璃般哗哗碎掉的声音!

夸拉拉——果不其然,玻璃心哗哗碎成渣渣。

黑猪嘴上肯定有磁铁,不然他是如何准确找到白猪的嘴并贴上去的呢?我捂着玻璃心暗自神伤:两猪嘴相贴,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黄,黄濑,我不是故意的!”

待我回过神来,时间开始转动时,黑猪已经拉白猪站起来,垂着头跟他道歉,如果我没看错,黑猪脖子根闪过一丝莫名的红晕。

嗯?这是什么意思?我心想,是暗示我不要用杀猪刀改用烤猪箱吗?

好吧,我满足你!我掏出电话预备向时光淘宝订购一只烤箱,号码播了一半就被黑猪的一番话气得倒地吐血不止。

黑猪说:“反、反正是故意的又怎样?你、你的那什么是我的了!”说完还满意哼哼两声。

你个小黑猪,你果然是故意的,老子宰了你!!

我丢下电话愤怒提起刀使出一招宰猪十八刀,将黑猪从上到下从里到晚统统宰了一遍,满意看着黑猪在我的屠宰下又老了十岁,我开心哼起歌:对面的白猪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黑猪变挫啦~请定要对他不理不睬~

白猪仿佛跟我有心灵感应般,果然看过了过来,我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狂呼:嗷!我的猪!却在下一秒被伤得体无完肤。

我亲眼看见我的白猪面带不正常的红晕走到黑猪跟前,一把拉下黑猪,他只比黑猪矮了那么一点点,黑猪略一低头,两猪立马四目相对。

“小青峰笨蛋!”白猪骂道,我在心里暗暗点头:对哦对哦,他就是笨蛋,还是一只残了的笨蛋猪,你终于知道了,我好欣慰!

下一瞬,白猪迅雷不及掩耳在黑猪唇上啄了一口,红晕顷刻铺满整个白脸蛋,只听他支支吾吾却又压抑不住语气中的兴奋说到:“你抢走我的.......我、我也抢走你的!”

你眼残还是脑残啊!你没看到他又老了十岁吗?!你你你......我在白猪耳边抓狂一般的咆哮,心在滴血。

对面的黑猪脖子上的红晕立刻弥散到脸上,据我多年观察黑猪本是直率坦诚的性格,此刻竞像某只绿猪一样化身成只傲娇猪,他将球砸进白猪怀里,明明很开心硬要佯装生气的道:“你好烦,这种事情还要分胜负,到底还要不要汪汪汪啊?”

“汪汪汪!”白猪点头如捣蒜,一面嗔怪“小青峰过分,居然说我烦!”一面笑得眼角飞起,眉眼弯弯。

我看着他两飞速进入下一场汪汪汪,仿佛世间任何事物都无法插足其中,我捂着心脏,默默蹲在球场边养蘑菇。

后来,他输了球,呈鸭子坐在地上双手合十,带着一脸真诚与恳求,说到:“小青峰,再来一次!拜托拜托!”

黑猪却没再继续,他拉起坐在地上的白猪,勾住他的脖子,笑道:“就算你不累,我也快累死了!走啦走啦,我请你吃哈根达斯!”

白猪惊奇:“唉!不是输了的请吗?”

黑猪不耐烦:“我就想请你你管得着吗?要不要吃,要就吱一声!”

白猪笑成一朵太阳花,开心的吱了。

夕阳洒在他们身上,两只猪此时竞都成了金猪,耀眼夺目让我睁不开眼,在那一刻,连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杀猪刀并不管用,不管我怎么嫉妒,怎么小心眼,怎么使坏,哪怕一天之内让黑猪老了十岁,在白猪眼里,他都是最帅的。

阳光将两道猪影拖得长长的,右边的猪影和左边的猪影似乎重合在一起,我定睛抬头一看,差点落下泪来。

初春的樱花在肆意飞舞,微风卷着花瓣轻轻拂过他们的脸,金色的发丝与青色的发丝如捉迷藏般,你追我逐,紧密纠缠在一起。

夕阳,春花,醺风,和静静拥吻的少年,这一次,是真的画面太美,而我不敢看。

我忽然想起曾经月老爷爷告诉我的话。

月老爷爷将一根金色起头的红线和一根青色起头的红线缠在一起,而后,摸着白胡须意味深长的对我说:“小时间呐,你不过是看上人家的皮相,他们之间所谓的爱情,你不懂呢.......”

当时我及其不屑嗤笑:爱情是个什么玩意儿,能吃吗?在这个看脸的世界!

而此时此刻,我似乎有些明白月老爷爷的话背后的含义。

既然明白,我想有些事我不得不做。

一年后,我看着白猪和黑猪穿着不同的队服在赛场上相遇,当白猪对着黑猪的背影挥手告别说“我不再憧憬你”时,我悄悄给黑猪由杀猪刀所造成的伤痕涂上愈合膏。

我叫时间,外号杀猪刀,我曾经看上过一只白猪,不过他却无视英俊帅气的我而对某只.......好吧,因为我自尊心作祟一直不肯承认黑猪的炫酷狂霸,不过时过境迁,过去的一切恩怨都不重要了。

我杀过黑猪,又救过黑猪,如今,黑猪和白猪依然安好,相爱如初。

--------------FIN----------------


评论(19)

热度(20)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