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关于更新

不算说明的说明吧,因为我在学校毕业答辩,嫌电脑重就没带,本来在寝室偷偷住得好好的,结果被宿管阿姨发现赶出了寝室TAT(出国留学的都是黑户,不要问我为什么。所以我很倒霉,昨天投奔亲友求收留,结果半夜旧病复发,我也不知道会养几天,总是我现在整个人难受得要死。昨天半夜发病的时候脑梗了个出国交流回来的黑户黄濑被可恶的宿管大妈赶出寝室,差点流落街头的他只好去投奔小时候曾拉开他裤裆说“原来你有叽叽,我妈妈没骗我,长得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幼儿园同学,小青峰。然后.........就是黄濑被吃掉了。省略一万字。
然后.......我就疼得更厉害了(这就叫不要作死。于是我现在要去医院啦!(很开心吗?
总之13号毕业晚会以后我就回家,这段时间要是能蹭到亲友的电脑,我会更新的,文我都拷进U盘了,职业对对碰我回学校前就写完了,一直没找到机会发(回寝室蹭水蹭空调蹭床蹭电,还蹭电脑就太过分了,而且我在室友心中挺pure的,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暗搓搓的搞地下活动>_<
就希望大家谅解!不是故意不更新的!

评论(22)

热度(1)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