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

日常生活记录博

2018 夏
7月日常拍 感谢会摄影的家属君

2018. 5 三亚

两个月前的片子 家属最近才想起来修图

有些照片只能放lofter

很喜欢!always给家属笔芯

新家记录
养成睡前一杯枣茶的习惯

搬了新家
终于不用贡献房租了
新家记录 start

sad

微博号炸了炸了
找不回来了
用了快8年 挺难受了
转生号candyless1010
反正先开荒吧…等我慢慢把小伙伴找回来吧
唉 叹气

2018 春节
记一次去家属出生长大的地方

2017.12
给朋友拍的写真
欢迎约拍 常驻重庆

2017.12 个人妆容top汇总

补上 汤汁和米饭真是绝配

刘海的作用就是一夜回来十八岁哈哈哈哈

南方又到了户外比室内还冷的季节,尽管如此,还是吊着被冻僵的一口气保持精致漂亮,女孩子哎,可爱的存在

2017.11 在路上 喜欢的指甲油

2017生活记录,photo by 家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灯

【凰】:

昨天直播摸的魔法少女

翻车严重所以只好加上300米厚的滤镜,

其实我就是想画画他的长筒靴……(。)

人生第一次做巧克力,家属赚大发了哈哈哈

刚睡醒雪糕的忧郁

生活存档

1 2 3 4 5 ————
©糖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